是桃还是星

是星

想不到标题

「楔子」
世人皆知甄家圣女——甄宓自出生以来魔力不同凡人,却不知甄姬有个双胞胎兄弟,他的魔力比起甄姬略胜一筹。在族中长老私下商量过后,他们决定把男婴的信息隐藏起来,对世人谎称只诞下甄宓一人,暗地里把男婴送往家族隐世已久的老人处,把他作为下一任家主进行培养。
「一」
  甄宓从未如此觉得自己的长裙是个累赘,独自走在雪山的道路上,路上不时有石块突出,而自己穿着又略显麻烦。这座山终年布满冰雪,与她一同来的奴仆跟本抵抗不住这里的寒冷,她便吩咐叫她们在山下等候,便独自一人上山。身为圣女,本没有多少任务在需要她亲自前往,而这次家族长老昨天夜里便把她叫了过去吩咐她连夜前往此处来迎接下一任家主。
  走到半山腰处,因很久没有走过如此长的路程,再加上道路比较崎岖,甄姬的腿稍微有点累了,正打算寻一处较为干净的地方歇息,便闻到一股血腥味自一旁的树林中传出。虽说这里是雪山,一般人难以忍受的此地的寒冷,但不免有些猎户为了维持生计冒险上来。来不及多想,圣人的血脉驱使她凝出水球朝血腥味处赶去。





_(:悄咪咪地问一句,这样有人喜欢吗?要是有人喜欢的话我就继续写下去。
甄姬双胞胎哥哥的设定,外形可以参考下甄姬性转,性格方面因有些高冷,虽说自幼只和师傅(?)一起生活,但是并不是不懂人情世故。
顺便说一句,如果第一章并没有那么短小,有人看的话会把它补全。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