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桃还是星

是星

【曹操x甄姬】原来是只旱鸭子

这对cp已经冷到我这个小学文笔都要产粮给自己吃了_(:з」∠)_     。so  sad,真·小学文笔,可能剧情会不畅,而且描写会有点问题,以后会加以改进,现在先将就着看着先。


   甄姬在外人看来是操纵水的女神,自然的水越密集的地方越能让她放松下来,自然的整个家族离她修炼之地最近的水池便成了她时常前往的地方。  
 忙里偷闲,甄宓也会像现在一样带着侍女漫步在水池边休息。“圣女,今日曹家的人请见家主。家主要求您不要出现在主厅。”侍女恭敬地侍奉在隔壁并提醒道。甄宓也曾听族中管事的人提起过曹家,是最近兴起的一个小家族,实力不容小觑但是目前威胁不到她的家族,自然甄宓也没多在意。甄宓自认为不是好奇心多么旺盛的人,原先对侍女提起曹家的来访者本没多大的兴趣,但她在她常在游玩的水池边看到个未曾见过的人。那人的相貌不像是族里的人,那么那人应该就是侍女所提及的来访者了。只见那人往甄宓一瞥,然后好像不会拐弯似的直直的往水池走去。甄宓来没来得及反应过来,那人便掉入水池里了。甄宓看着那人好像因为突然掉入水池慌了神并未留意水池的深度而在拼命地挣扎,终于忍不住笑出了声。那人好像才反应过来不好意思地从水池里站了起来。"原来是只旱鸭子。"甄宓忍不住调侃道,声音不大不小刚好能让那人听到。那人也不卑不亢"敢问小姐芳名?鄙人曹操字孟德。"甄宓神使鬼差地回答了对方"妾身甄宓。"
  这便是他们之间的初遇,对于日后的甄姬来说每晚夜里都会出现的噩梦,若是没有这次相遇甄姬也不会沦陷进去成为曹操称霸的工具之一。

评论(2)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