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桃还是星

是星

并不全的暗恋30题 性格ooc,慎入

尤莉单箭头纳塔
萌上了冷cp,然而并没有粮吃,只能自产了。

1.几乎要脱口而出的告白 +5.还是有了恋人啊你
尤莉终于鼓起勇气打算和纳塔告白的时候,纳塔牵着蕾比亚的手对尤莉说“笨徒弟,你有师母了。”
4.等在你身边我就知足
即使是以徒弟的身份呆在你身边,我已经觉得十分幸福了。
11.总有一天你不再需要我呢
徒弟终究会有出师的那一天
13.我才没有喜欢你+14.心虚的真心话大冒险
“纳塔,我喜欢你”
“你你你说什么!?”
“我在和尤娜她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啦,我怎么会喜欢师傅你。”
“下次不要开这种玩笑了,差点吓死我了。”
可是我没告诉你我选择的是真心话
26.费尽心思地接近你
你教了我剑术,你就是我师傅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