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桃还是星

是星

没看过原著,也没有看过电视剧,单单玩过楚留香这个游戏。
暗香小号刚过完游戏第九章,看着蓉蓉姐跟着南无生云游去了。心疼我蓉蓉姐,陪在楚留香身边那么久,最后却眼睁睁看着他爱上了张洁洁。可能是先入为主的观念导致的,从第一次过第九章的时候开始就不喜欢张洁洁,虽然明知道无论是楚留香还是张洁洁谁都没有做错,但是看到楚留香表明自己喜欢上张洁洁的时候还是很憋屈。还没过这章的时候觉得,楚留香就算不会和蓉蓉姐在一起,也不会和任何人真正意义上的在一起。也许是因为游戏在描写楚留香和张洁洁之间的故事太少的原因,所以给我一种“没有想到吧,我才是他喜欢的人”的感觉。
(蓉蓉姐,别喜欢楚留香了,喜欢我吧,我超甜。)
(其实我觉得蓉蓉姐你和你义父一起挺好的)

评论(10)

热度(20)